close

突然地看了之前以往的無名網誌…

從2005年開始重新溫習了一下我過去的心情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變了

變得我都不認識以前的我了…

 

我要離開這裡了…

選好地點準備出發到沒人的地方,然後好好靜靜的讓自己躺下

也讓自己安安靜靜的離開

 

這一切原來都是自己所造成的錯誤

很感謝家人的照顧

很感謝朋友之前的幫助

雖然很對不起你們,沒有給予什麼回報

 

但這一路走來,我所追求的也不過是一場空而已

一個希望向善的助人之心仍舊存在

但生存的心已死

 

情緒變的比以往更加穩定,也更加地難過及難受…

為何會突然寫起這一則呢?

 

原來還是希望有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以所學到的知識來說明,就是想要溝通

身深陷在泥沼裡,已經爬不出來了

這只是一種心靈上的拁鎖

把一個人牢牢地鎖在一個空間裡

讓自己變得更不自由

 

這一切都只是開始而已

 

祝所有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