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新手會犯的錯誤有那些?

網路行銷菜鳥在踏入這一個領域的時候通常會十分的興奮以及期待

期待的是學會後要如何開始大賺特賺!

但往往入行之後卻處處碰壁、心灰意冷…

 

尤其是在推廣當中遇到的問題,比如說…

該推廣那一個產品好?

如何推廣才是正確的?

 

為什麼那些達人可以推廣那麼多產品,賺那麼多錢呢?

我要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像他們一樣?

 

就我的經驗以及看法而言,大部分的人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做"而失敗的。

但是這只是其一個因素而已,還有其它的因素也包括在內:

1.沒有做足功課以及市場調查。

2.不懂人性的運作原則。

3.對於需求的了解不足,造成市場判斷錯誤。

4.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

5.投資成本觀念不對。

6.技術層面不足,不敢大膽投資。

 

我曾經也失敗在這幾個點上面,因此提出來分享給你…


我很天真的認為我只要上完課程後,我就無敵了!我只要懂得這一些觀念後我就可以賺大錢了,

天真的我就這樣投資下去後,結果就是失敗作場。當然這一些失敗並不會挫敗我對網路行銷的熱愛…

因為我要證明我自己選擇是對的←這一點在人性方面這也是一個弱點!只要被利用這一點也是可以大大獲利的。

 

這一些通通都只是過程而已,最重要的還是要"練習"

而到底要練習多久才能夠"出師"呢?

每個人因而異…如果能夠在創造自己的事業過程中,並且提昇自己的"能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才是最為重要的。

 

而我們都知道這一些都只是小小的心理層面,但是這卻也是"獲利"的主要原因!

許多人不懂這其中的秘密,以為"技巧"還有"SOP流程"是他們要學的"武器"

但是真正問題的主因還是來自於個人的特色,而非技術層面。

 

所以希望大家看完這一篇文章後,對於在自己的事業上要如何去呈現才是最重要的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行銷 菜鳥 新手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