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有上班的關係,我才驚覺到原來我很淺眠!!

在很早之前我一直以為我的睡眠不錯,至少我個人覺得我睡覺起來後的精神很好…

但是我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並不是這樣子的= =+

 

話說回來…是這樣子的,我幫朋友顧小寶寶的過程中,才發現只要有一點點吵鬧聲我就會被吵醒,

一開始以為我是緊張造成的,但是後來慢慢地帶小寶寶的次數愈多後,我才發現事情的真相並非如此簡單!!

柯南 事實真相只有一個  

 

原來我很淺眠!!淺眠!!淺眠!!淺眠!!淺眠!!淺眠!!

 

後來我發現到我為什麼睡不好的原因,原來是"枕頭"出了問題!!

當初買了這顆枕頭的確對我來說太軟…以為當初選到這顆枕頭覺得好幸福哦~~因為很軟很舒服

結果睡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它太軟了,根本不適合我>"<

 

好吧!後來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就是枕頭!!

 

我最近做了一個測驗!還不錯!因為它幫我挑出適合我的枕頭高度了!

相關文章我想寄給有相同問題的朋友,所以請在底下填寫資料!我會寄給你關於這個測試的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眠 失眠 睡眠障礙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