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本書,告訴您所有的精華

讓您學會如何下標題,寫內容並且成功地銷售您自己或是產品

 

您要知道銷售產品並不是只靠產品的特色而已,最重要的是文字的傳達…

為什麼賈伯斯在他自己的產品發表會上如此地有魅力?您以為他這一些話都是臨場說的嗎?

其實所有的銷售都只掌握一個原則,那就是瞄準"精準"客戶群…

並且把他們的需要呈現在他們面前…

 

這一些都必須靠文字的修飾才能夠達成!我只能說…這一本書的觀念真的太厲害了

如果您是個銷售員或是一個剛要接觸文案的新手,那麼這一本書你一定不能錯過

這一本書叫"文案大師教你精準勸敗術"

 

當我開始讀他的第一篇時,您知道嗎?這一本書讓我大吃一驚

因自己本身也是個行銷人員,對於網路行銷和文案也頗有研究的,所以自己也在鑽研如何寫出好的文案來吸引客戶

不過它的第一章就嚇到我了…從過去的經驗以來,到目前為止我從來沒有看過可以寫的如此精準的分析

讓人一目了然的明白如何下標題的幾個關鍵點

 

原來,標題不只是要吸引人而已,還能夠選擇客戶群…

這真的是學到了!

當然還有更多內容,包括如何寫出好的文案內容,及一頁廣告要如何寫以及該怎麼寫才會讓客戶立刻購買…等細項說明

我想這一本書真的太便宜了!

 

只要學會裡面完整的內容後,您要賣出幾萬元的產品我想還真的是太簡單了!

>>您可以到這裡購買這一本"文案大師教你精準勸敗術"

 

這一本書到目前為止我把它奉為"工具書",因為它可以一直不斷地重覆觀看和使用

當然如果您想上網下載這一本書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比較好

 

為什麼呢?因為我一開始想到的是如此一來我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就好了,或是下載電子書就可以

但我覺得如果一本書對您有很大的幫助,那麼為什麼不買下來使用呢?

而且看電子檔老實說也很傷眼睛,對我來說還是看紙本的書還比較有親和力呢~

 

>>如果對您有幫助的書,為何不買一本來收藏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案大師 文案 行銷文案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