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怕熱,只怕身材不夠好

身為一個長期在電腦桌面前的我…當然"肚子"可是要很注重的!

 

減肥,是個每個人都曾經在腦中浮現出來的詞句,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而是大部分的人都有這樣子的困擾,

我相信減肥的人常常最痛苦的經歷就是"吃"

只要"吃"被限制了,相對來說對一個習慣吃多的人來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要忍受餓的痛苦…

 

其實減肥是一件很科學的事情

以前的我可不是長期坐在電腦面前的,通常都是跑來跑去,不然就是站著一整天,不斷地流汗…等。

所以吃東西對我來說是非常自由的,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可是當自己的工作性質變了之後,如果我照以前的方法吃的話,我肯定腫的不成人形

還好…我懂得如何節制在"吃"這一塊,但是…

我的肚子還是肥了起來,因為我長期坐在辦公室不動,所以容易造成四肢瘦但是肚子胖的效果

 

還好我是一個工程師(過去啦…),所以我開始去研究如何不胖的方法

當然,工程師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懶"

因此要把減肥也變成一件很"懶"的事來去執行它!

 

減肥的中心思想是您的"態度"要正確

我要告訴你的是…必須要有"決心"來執行這減肥這一項計劃!

否則不管方法有多棒,一切都是枉然的!

 

我們都知道減肥只有幾個基本要件:

一、三餐正常吃

二、一定要正常規律的睡

三、要運動

 

其實只要掌握這三個原則,要胖…其實還滿難的。

但是這樣子還不夠,因為不會瘦…

 

所以必須要有正確的方法執行才可以…

>>您可以參考這一本書,我覺得對我非常地有幫助

 

當然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情,只要輕鬆掌握住減肥的成功動作,您就不用怕復胖了

而您也更能夠了解您的身體狀況!

 

您可以想像一下您可以大吃大喝而且不用怕復胖嗎?

或是您可以再想像一下,不管您怎麼吃,都可以維持同樣的身材您覺得這樣子感覺棒不棒呢?

 

如果您覺得以上都是您要的…

>>您真的需要學會這一套方法

這一本書,原價350元,但是現在促銷中,只要277元

非常值得投資和學習!

 

像我自己目前都還沒有復胖過,自己也曾經為自己的"肚子"煩惱過

不過現在呢…我每個禮拜運動兩次,而且每天正常吃,正常睡!

哇~~身材一直維持在過去高中時的狀況,甚至更好!

而且體力也變的更好(因為有在運動的關係),而精神也變的更好!

 

老實說減肥這一件事情實在是幫助自己太多了。

希望這一本書可以幫助到您。

 

Wish Chen

undefined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