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這一件事情對過去的我來說,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

但自從我去了美國、泰國、拉斯維加斯後…我發現旅遊真的是一件很容易讓人上癮的事情

除了讓自己放鬆之外,另外也讓自己在思想上完完全全放在外面的事物上。


這感覺其實很像小時候一直很期盼出去玩的感覺,每天都待在家裡,看著外面的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

但是自己卻不能夠出去太遠的地方,因為父母的擔心

因此當自己可以踏出去並且擁有自己的世界後,那樣子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就像出國一樣!你會知道你有一個家在台灣,雖然你人在國外

不過感受卻大不相同

 

最近也在考慮要去日本玩玩,看起來好像不錯!

所以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這是一個很方便的網站哦~~

它叫做"客路"
>>點擊這裡進入網站

 

進入網站後的首頁長這樣子…

undefined

 

這個首頁很像google的首頁吧!中間就一個"search欄"

非常簡單而且又熟悉的感覺,只要是自己想要找什麼就直接點擊"search欄"吧!

 

咦!點擊之後對我來說是個驚喜,這樣子的網頁設計其實對我來說還滿友善的而且很容易上手

undefined

看到了許多地區可以選擇,對我來說真的是省掉了許多不必要的思考。直接選擇你要去的地方即可了!

 

不過對我來說,除非自己很清楚自己要去那裡玩,那麼用這個功能其實非常棒的!

但我比較隨和一點,有一些時候還會被人說…你是人很隨和但很隨便(指的是辦公室亂糟糟的XDDD)

 

無所謂~~這就是我的樣子XDD

 

好啦!這也看到一個真實的我了,對於一個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好玩的我,而且也很懶的我就是想要找別人的"推薦"或是"建議"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在旅程上,雖然我知道很多旅遊的人在出門前都會做足一些功課…

尤其是自助旅遊的時候,更是需要

 

不過呢,如果要做點功課但又不想花太多的時間去思考,那麼我覺的這個網站也是"做功課"前的必備網站哦!

除了"背包客棧"之外,另外一個就是這一家啦!!

因為它也提供了"旅程靈感指南"

undefined

 

真的很貼心~~~這一個網站真的應有盡有啊!!

 

還有優惠方案!!?

其實也是一開始進入網站的時候就會出現的畫面

undefined

因此…我覺得這一個網站真的是CP值滿高的!

>>網站在這裡

 

不過回到正題!旅遊…真的是會上癮的!

結束~~XDDD

 

講了那麼多,結果還是只有一句話…"旅遊,真的會讓人上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旅行 旅遊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