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類似這樣子的文章了,這一家男性穿搭我已經注意很久了…因為他們的廣告打的很兇,而且最主要搭配穿搭的老闆是女生

就這個市場而言,先來講講為何想要討論這個案例,以及我到底是什麼咖!!憑什麼去評論別人呢?

undefined

我的確不是什麼大咖,也不是很厲害的網路行銷的人,說穿了…也沒什麼成績可言,只是上了一些大師的課程,了解原來網路行銷是如此的運作。也許會有人說我很笨,為什麼要攤牌說真話,不怕沒有人信你嗎?

當然不會!不過以上的話題也只是我內心的小劇場羆了~~聽聽就好!不太需要認真嘿~~

 

回到正題來,我們從這個網站來看幾個主要的賣點…

第一點,它們抓住了目前男生的需求,而且是特定組群的需求。簡單來說…以一個擅長操作網路行銷的人一定必須要了解市場在那裡,再來創造需求~~

我們看看他的需求是如何抓的!(點擊圖片可以直接到他們這個網址去)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體驗什叫做命中需求,甚至是媒體報導!!

只要擁有了媒體報導後,他們就可以提昇他們的知名度並且讓客戶想要去試試看他們的產品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因此你應該會看到一些新聞採訪,如下圖所示

 

undefined

 

最後就是客戶見證啦~~~只要有客戶見證,那麼這一家店的可信度就會大幅提高!

接下來就是收集名單囉!!

 

這簡單說起來就是一個"長文案"的表現方式,透過幾個要素就可以提高轉換率,因此如果有人有興趣想要知道更多細節的處理,其實你也可以透過不一樣的方式來擴展你的生意和市場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分析不錯的話,當然也請你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是什麼。

 

另外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更棒的行銷方式,或是從零到有的行銷方法,我推薦你一位很厲害的行銷老師(同時也是我的行銷老師),你可以透過這個方式讓你在網路上本來是沒有什麼名單的,但是只要抓到幾個要點後,你就可以開闢你的事業囉!!

這個方法,這位老師稱它為"問卷行銷"

立刻點擊它,並且看看裡面的內容吧!

(請放心,點擊進入並不是馬上收你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性穿搭 Fersonal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