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一篇文章之前,我們先看看過去的生活狀況…

如果你發現你符合了以下的狀況,那麼我希望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你或許會發現,過去的人生簡直一團亂?

你是否覺得找不到自己的目標及夢想?

你是否覺得自己目前的生活一成不變,永遠都是上班、下班永無止境的過著人生?

你是否覺得自己無法完成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斷地拖延下去?

你是否覺得無法跟其它人好好的講話(包括上司、父母親)、溝通?

如果你符合了其中的幾項,那恭禧你!我會在這一篇文章裡,告訴你該怎麼解決!

 

我過去也是處在一個這些狀況裡,我找不到我的夢想,我找不我的目標及方向…

我的人生大半部分是給我爸媽決定的…我讀什麼學校、選什麼志願、做什麼事情…等等。

我變得像是個機器人在生活中過著生活,一個活屍體在社會裡遊走!!

但是,我有一顆想要進步的心,想要脫離這樣子的環境的衝勁!!

我在我生命中找到了我的人生老師,她幫助我渡過這個難關,讓我成功走出困惑。

 

而我在她身上學到許多掌管自己的技術及方向…這個技術及方向讓我學完後可以無限的用在自己的身上及他人身上,

幫助其它人走向更自由的大道。

 

所以打造自己成功的人生真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找出自己的方向,並且了解自己的人生目標!!

 

那麼就會成功了!!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