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5點半....

啊!還要開會....真煩!開了快兩個小時半的會

總算結束了....上個廁所!打個電話!開著車準備回家

在路上!我一路七十快速從龜速車陣閃過!

過了一個紅綠燈...再過了一個紅綠燈!!

突然之間!!一台車從路中的安全島缺口殺了進來!

我此時還是保持七十...

我馬上踩緊急剎車....( 尖銳的剎車聲!!)

快撞到了!天那!速度太快了.....(此時對方已經剎住了......)

我在用力的踩剎車!結果因為踩太死了!造成車身打滑!車身往左偏.....( 天那!我甩尾了>< )

這時還沒撞到!我稍微放開了踩車...等到車子已經完全橫著走的時後,我放開剎車,改踩油門....方向盤打到右邊

剛好閃過對方的車子!我再把車身打直回到路上!再加足油門離開現場...(看了一下後視鏡,發現對方楞住在那....對方開

賓士= =)

後來開到一半才想起!為什麼剛剛我不閃過後停下來罵他呢??真是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