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 名 遊 戲 來 ♡




 ☞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 --- --- --- --- --- --- --- --- --- --- --- --- --- --- --- --- ---

 ☞切記未遵守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 我不怕欸= =+

             (被當掉)﹎ 痾 殺了我也不要當我啦

             (感情不順)﹎ 蛤 好狠的詛咒喔

             (作弊被抓)﹎ 這會死很慘ˊˋ 我怕

             (錢包不見)﹎ 誰手賤

             (手機摔壞)﹎ 我會哭 六年才換一次手機 不要降..

             (走路摔跤)﹎ 哈 我常做 這個沒差沒差(搖手)

             (半路被狗咬)﹎ = = 怎麼詛咒個個都逼機啦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不行 這個絕不同意ˊˋ

 --- --- --- --- --- --- --- --- --- --- --- --- --- --- --- --- --- ---

 01這是誰傳給你的?
  MOMO
 02怎麼認識的?
  在一個不知道在那個地方,在不知道的那個地點,在不知道那個朋友,在不知道什麼樣的情況下
然後就不知道的認識了…

 03認識多久?
  就在不知道在那一年,不知道在那個月,不知道在那個日,就不知道認識多久了
 04對他(她)的印象?
  可愛、活潑、好玩、愛自high、自戀、總是說自已是天才的人

 05說出他的2個優點 2個缺點?
   優點:好人一個
   缺點:好人二個

 06對他說一句話吧?
  嗯!不錯!

 07你的大名?
  陳維旭~~~據我爸媽講,我的名字是翻字典隨機抽字取出來的名字…聽完我傻眼= =+
 08綽號?
  高手

 09性別?
  男 

 10生日?
  1984.08.17 生日快到了!別為我慶生…謝謝!(我怕被仇人丟蛋糕…)

 11血型?
  A型

 12興趣?
  聽音樂、在家玩電腦(以前很多的興趣現在都縮水了…)

 13身高?
  173公分

 14體重?
  65公斤
 15愛的書?
  沒有特定喜愛的書…只要覺得有意義的書就會去看

 16愛的數字?
  沒有特別喜歡那個數字(以前有,因為自已的賭運很差,一氣之下,就沒了愛的數字了…)

 17想去的國家?
  每個國家都想去逛一下

 18現在最想學?
  打爵士鼓…覺得打鼓很帥

 19最得意的事?
  沒有什麼很得意的事,如果有,我也忘了吧…^^

 20最失意的事?
  沒有什麼很失意的事,如果有,我也忘了吧…^^

 21上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我是乖寶寶,我沒有被教官抓過耶~~~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情?
  做很刺激的事,例如第一次游泳啊,第一次拿信給女生啊,第一次做從未做過的事啊(我的回答好官方哦~~~)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24跟那個人有什麼關係?
  很好的朋友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是~~人家第一次嘛

 26初吻幾歲?
  啊…真糟糕,到現在還沒把初吻送出去…(愈放愈沒價值了…)

 27地點是哪裡?
  地點是在不知道在那一年的不知道在那一個月,不知道在那一天,然後…就會知道在那了吧…

 28感覺如何?
  在不知道在那一年的那一個月的那一天的那一個地點,然後就應該會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了吧…

 29對於女生到追有什麼看法?
  到追…現在是女男平等的時代了…男追女,女追男都是要受到平等的對待的。所以啦!沒意見…

 30你認為你是個超級愛吃醋的人?
  嗯!是啊!我覺得吃麵線糊的時後加烏醋的時後超級好吃啊~~~讚!我最愛吃了

 31喜歡談戀愛的fu?
  當然喜歡囉!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談戀愛過…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小學的時後。

 33曾經為情人做最瘋狂的事?
  還沒做過…因為還沒有情人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還好耶!只是出去的時後整個人呆呆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像個笨蛋

 35談過一次最久的戀愛?
  一秒鐘吧…(等於沒有嘛~~~)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
  沒有耶!我是宇宙世界無敵大俗仔。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她

 3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對他做什麼?
  我會幫她蓋好綿被,調好冷氣,然後自已坐在床邊看著她可愛的臉孔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左手。因為我的的左手很像女生的手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長的不夠帥吧…(也還好…沒有那個是我不喜歡的)

 41你覺得哪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為何?
  紀念日…嗯…都好…

 42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最經典?
  待在家裡過最經典!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還沒分手過!不知道,經驗值太低了…

 44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辦法?
  在燈光美,氣氛佳,兩人的感覺達到契合的情況下

 45喜歡一個人要如何讓他注意你?
  多打電話給她,多跟她聊天,對她多一點關心…

 46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感動的事情太多了,存放在心底,等想到時再說吧…

 47你認為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當別人打你的左臉時,你要把右臉也轉過去給人打 -------這是大愛精神

天才就是,一分的天賦、九分的努力------------------這是對事的態度

時間只會讓傷口習慣痛,而不是消失不痛---------------這是失戀後的感覺

要讓自已成功,就是幫助別人成功,使自已更成功--------這是對事業的熱誠

技巧是容易學的,真正難的反而是觀點-----------------這是正確知識的觀念

 48討厭女生的type?
  三八、請話狠毒、冷漠、愛理不理的、自以為高高在上的。

 49討厭男生type?
  愛跟人裝熟,明明就很不熟,還裝的很熟的樣子…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運動吧…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沒有 只有幻想把異性壓在牆上而已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國中 ﹎ 電視上看到的

 53發現班上功課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正常的啊!

 54你認為 先愛才有性 還是先性才有愛?
  性和愛是不可分離的,以前的人是先有性才有愛的,現在是先有愛才有性的
還有一些其它例子是先有性才有愛的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都很正啊!

 56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還沒有追到…還不知道

 57看到路上的帥哥美女會怎樣?
  看一、兩眼然後繼續走自已的路…

 58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男明星都很帥啊!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有蛋糕吃就不錯了

 60睡覺是不是側睡?
  是 ﹎

 61喜歡的卡通人物?
  剛彈SEED的煌
 62喜歡的茶類?
  奶茶

 63你想一個你很喜歡 但他對你沒fu的人在一起 還是一個他很愛你 你對他沒興趣的人在一起?
  我沒FU但我很喜歡的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2.手3.腳
  脖子

 65你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不受限制…150~175(哈!就說不受限還寫範圍…我在搞笑哦)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我會跳下去吧…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雙方覺得OK的地方

 68你常穿哪種鞋?
  以前是球鞋,現在是慢跑鞋

 69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都不喜歡

 70如果讓你選你要當蠟筆小新的媽媽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
  我不想當媽…

 71世足賽,哪一對會贏?
  本來希望巴西贏的,可惜啊

 72喜歡的運動?
  我現在懶得運動了…打籃球吧…游泳吧…撞球吧…(明明就說懶的運動了,還寫那麼多幹嘛啊?)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都好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穿裙子會讓女生變得可愛、文靜,穿褲子會讓女變得有形、清爽

 75對明明有口臭卻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叫他不要說話…

 76寫到這封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真好的朋友,還會想到我耶~~~~(酸酸的講)
  
 77摸摸可不可愛? (XDDDDDDDD)
  = =+

 78摸摸是天才對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點名時間:

  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