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P。S:聽完這首歌,看完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想起了妳,我還是很想妳的…
雖然妳知道了我的心意,但是妳拒絕我了,不過我們還是朋友嗎?到現在
都還未聯諾的我們…自從那天起…也許妳開始忙錄了,我也不能說什麼,平
常我們就已經算很少聯諾了,自從認識妳開始…我想也許是我不該這樣子做
吧…妳曾說:我們還會是朋友,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樣子的朋友…
我喜歡你,喜歡你當朋友的感覺,但是這不是我要的戀情。…
我問:那我還有機會嗎?…
妳:我們還是朋友的,我們不適合……希望你可以找到更適合我的人哦!
心中的疑問…我該繼續追求妳呢?還是放棄妳呢?…
我的心又開始漂移了,妳的再三肯定我們之間的不可能…
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是…朋友的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