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被張誌家叫了起來…

因為我們約好10點要去剪頭髮…所以啦!就認命的起床啦!

然後準備一下!出門囉~~~~~

果然…到了理髮店了!十點整(嘿嘿…真是佩服我自已~~~~^^)

但是張誌家遲到了…四分鐘…(算了!不計較那麼多!)

剪完頭髮後,張誌家說今天pro豪約我們去狗蛋家吃牛肉麵~~~(基本上…很難去拒絕…不然就"阿魯巴"祠候"了…)

所以啦!就跟著pro豪的腳步走了~~~~到了南崁…我載著花蓮人…(可惡!花蓮人你太胖了啦~~~~~我的車快跑不動了…嗚嗚嗚)

到了狗蛋家…不錯!熱情的招待~~~~哇~~~~他家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真的~~~~~一定要去吃吃看>"<)

一陣弒殺後…大家的肚子都飽了…

餵飽肚子後,就去他家隔壁的”台茂”逛逛啦~~~~

本來是想買東西的…但是呢…逛了一下子後…不想買了…但是pro豪跟我們拖隊了…

還有小粉腸和大象…

本來想說要去找他們的!但是找不到人…(at this moment 我們聽到了廣播聲:「來賓!xxx先生,請至一樓服務台,有人找你。」

聰明的我們…就到服務台啦~~~~對服務台小姐說:「抱歉…我找一個人,可以幫我廣播一下嗎?」

小姐:「可以!在這裡寫下姓名!」

我們:「哦!好!謝謝!」(我們在他的填表單上寫"卜拉豪"後面還有一個稱呼的選項,我們勾選"小朋友")

小姐拿回去看的時後還唸一遍…傻眼…還特地問了一下…我們還很確定的點頭說是!(其實一直在"傷身體中…"←憋笑)

果然…沒多久…廣播聲出來了:「來賓!卜拉豪小朋友!請至一樓服務台,你家人在找你。」(我們聽到時已經在後面狂笑了…)

但是呢…他們好像沒有聽到…人還是沒出現~~~~

這個時後呢…我們再次決定!!"再廣播一次"

我們跑去跟服務台小姐說:「不好意思!我要找的"卜拉豪"好像沒有出現!可不可以再幫我廣播一次!媽媽再找他,很急!謝謝!」(還故作緊張樣…)

果然沒多久…廣播聲再次出現:「來賓!卜拉豪小朋友!請至一樓服務台,你家人在找你。」(我們又再次狂笑了…)

後來還是等不到人…本來想說要再去廣播一次…但是…太丟臉了…還是不要做好了!就走到外面來…

就在這個時刻,我們在外面也聽到了"廣播聲"

(咦?外面也聽得到哦?那…剛剛那個…"卜拉豪小朋友"…外面也聽得到囉~~~~~)我們是如此的這樣子想的…

我們又狂笑了…(三度狂笑…肚子真的會抽筋)

後來…我們總於等到"卜拉豪小朋友"的出現了!於是我們跟他講剛剛我們的所做所為…他說他沒聽到…(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就這樣…我們狂笑的回學校啦~~~~~

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