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小品

01.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02.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以為保持距離,或許就能保護自已,卻也註定永遠孤寂。

03.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0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要。

05.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防衛工具。

06.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0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你該放進心裡的人。

08.就算是believe(信任),中間也藏了一個lie(謊言)。

09.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10.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看完了這一篇,真讓我有所感觸,就像你們說的…剛認識時,什麼事都會對我說,當然…
做朋友的我,也會很認真的聽,也會很認真的回答你們的問題…但是,時間久了,也許為了

這一次的事,讓你們感到不愉快…如 02 所說的,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但也傷得徹底。

如果因為這一次的事件而傷到你們,我想對你們說:「對不起!是我沒注意到你們的感受。」

也許你們就像 04 所說的…有時候,不是我不在乎你們,而是你們當時把我看得太重要。

我很感謝你們,當時如此的看重我,我想對你們說:「謝謝!是我辜負你們了。」

但是我…就像 05 所說的…我並不是冷漠無情,而是避免被傷害…

因我就像 02 後段所說的…以為保持距離,或許就能保護自已,卻也註定永遠孤寂。

如果以當時的你們,你們一定會說:「你還有我們啊!你不孤寂的。」這句話…是否已成為了歷史了?

如 06 07 08 所述…也許我們都該檢討一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09 10 說的對,真正的好朋友,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我們是嗎?

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是所謂你們所認知的,常常出去玩,一起開心…之類的…

那個叫做玩伴…不是朋友…很抱歉!我不是你們的玩伴…那麼是朋友嗎?我不知道…

目前為止,我還是會注意你們,如果不能諒解…那不好意思,我錯看你們了…

是你們交錯朋友了…我很對不起你們,讓你們交錯了我這個朋友…

若如你們說的…放開了,也過的很輕鬆…那麼,我為你們開心,至少我不會那麼擔心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