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跟往常一樣七點半起床,四十分出門

騎著機車走著同樣上班的路線

發現今天的車比往常的少

原來是放寒假了(加上無薪假的人)

難怪車子變得比較少

讓我八點九分就到公司了(好早哦!)

後來才發現我連續三天都是打08:09的卡

哇!連續三天都是同一個時間到公司的!

呵呵!

在到公司之前我都會在公司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買三明治

在我到現在這個公司上班後,只要我有騎機車上班我都會在這一家早餐店買早餐

而且通常都是買一份三明治加一杯冰豆漿

因為常常都是到早餐站門口就二話不說的拿起三明治並跟老闆說"中杯豆漿"

後來因為冬天到了!所以我就不叫豆漿了!改叫熱奶,因為豆漿沒有熱的= =

過了一陣子後,我發現公司有很多可以泡的咖啡、可可亞、還有奶茶、綠茶、烏龍茶等

於是我買早餐只買一份三明治就不叫飲料了

今天!就在今天!我一樣騎車上班到那一家早餐店買早餐

當我快到那一家早餐店的時後,那個老闆看到我,就直接幫我叫了一杯豆漿

等到我停好車,也順手拿了三明治後

我就說:這樣就好了!

老闆問:飲料呢?

我:不用了
(老闆傻眼= =|||)

老闆問:不喝飲料哦?
(我笑笑的騎著車走人)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