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耶!賣走嘿!一次機會哦~~~~走了就沒有了」

這是我昨天放假在我家附近路過時聽到的一句話…

轉頭去看,原來是賣草莓的商人對著我喊

我看了一下價錢及容量…還可以啦!是還滿便宜的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為什麼?

因為很多!我吃不完>"<

家裡只有我跟我姊而已!那麼一大盒,要在兩、三天把它吃完可能有點困難

說不定以後看到草莓就會吐了

不過那一家還真的有滿多人在買!

因為真的很便宜!

不過我想這句話在我今天回到家時應該還會在聽到吧!

這就是行銷的手段!吸引人家的注意力,再來推自已的產品!



你/妳是不是也因為我的標題而進來看這一篇覺得沒啥內容的文章呢?



提供以下最新新聞:

北市路邊機車停車收費範圍將擴大,市中心的路邊機車停車格,今年起逐步納入收費,台北市停車管理處初步規劃,和平東西路以北、民權東西路以南、承德路以東、復興南北路以西,都要納入收費區域。2009/02/25


@@又要擴大收費了哦!天那!以後連免費的機車停車格都要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