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從家裡收到一個消息,就是我表弟出世了

剛從老爸那聽到消息,是沒啥感覺的!因為跟表弟不熟!只見個一次面而已

但是畢竟是親戚…剛好喪禮辦在清明節隔一天

在回家的路中感覺很熟悉…

熟悉的路,不過多了幾個新店家

看來家鄉也變得很多嘛~~~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我們常去的漫畫店坐坐

看到熟悉的面孔,一樣老樣子沒變~~~~

隔一天就要去參加表弟的告別式了…

表弟現年才十九歲

因為從小肝就不好,因此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前幾天因為換肝失敗而過世了~~~~

年紀輕輕的就因病逝世了…真的很可惜

如果他身體健康的話!一定是個很出色的人才

這一天…4月5日,最後一次見到他了…

這也是我第二次見到他…

第一次見到他,我記的是在我阿公去世的那一天,我見到了他,至今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了

想不到再次見到時,已經是他的告別式…

永別了!仲傑

希望你在天堂照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