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什麼?

一句話可以問很多事情…

在餐廳裡點餐時會聽到
在做任何的選擇時
都會聽到這一句…
且大家都會經過思考並且決定自已想要的東西…

有一種東西…它令人響往,也令人害怕去擁有它

叫自由…

你…想要什麼?
我時常問自已這一句話…
而問的主題都是…

你的人生…想要的是什麼…?
每當別人問我…你想要什麼…
我都對說:哦!跟你一樣就好了!我隨便
但是…你的人生想要的是什麼?
總不能回答說:哦!跟你一樣就好了!我隨便
這很令人頭痛@@


我很羡慕那些已經知道自已未來人生想要什麼的人了

而我發現其實大多數的人也跟我一樣,還迷迷茫茫的不知道自已未來的人生想要的是什麼…
不然就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們人生一直在追求的目標,我相信每個人要的東西不同!不一定是自由

不過大多數的人想要的就是自由。
自由的生活!自由的做自已想做的事…

自由的代價就是付出並且學習
付出時間且學習獨立

講了那麼多
自已想要什麼?
還不知道…
目標是什麼?
不知道…
想一個目標去達成吧!說出你想要的生活…
不知道…過得去就好了…

小時後大人們都會問小朋友長大後要做什麼?夢想是什麼?
此時小朋友也會天真無邪的回答很多他們想要的
然而大人們心裡應該會想這個夢太遠了!不可能辦得到的!

這時會發現…
其實,小時後的自已無償也不是做夢做的很兇呢?

以往的夢想因為時間及慢慢的長大加上工作的壓力及精神上的折磨
讓自已的這個夢想消逝殆盡…


最後在問自已…想要什麼?

............................................


--------------------------------------------------後記---------------------------------------------------------------------------------

靠!我啥時變的那麼正經了?想要什麼咧?

我想要錢啦!啃!

夢想咧~~~~~就是有很多很多錢啦!

最好是中大樂透更棒!!

#%^&(*^%$##$**(%*(#$%#(太過粗俗的話全部打馬賽克)





-------------------------------------------------------------分享小語------------------------------------------------------------------------------------------

要活就要動,要動就會活!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錯!休息是為了不想走路!!!)

沒有了車…就沒有了胚車的機會!有了車…就有了送醫的機會…

問君能有幾付肝,恰似鞭炮爆不完…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人在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

消費集點到那找,就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