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跑去牽客戶的車。

於是就跑到基隆去牽車,我跟我們的組長就從公司上高速公路開到基隆去

然後到了客戶的公司後,才說車子在家裡= =

當時車主是騎著小100…

我們組長就跟他討論要著等一下要如何去牽車完後

就叫我騎車主的機車載他到他家然後牽車回去= =++

還好很近…不遠

不過車主跟我說:「你那麼年輕就會修jaguar的車了啊?很厲害哦!」

我:「沒有啦!我已經退伍了!都25歲了!」

車主:「是哦!看你的感覺還像是個學生樣!我以為跟我兒子差不多大呢!我兒子都20歲了」

(哇~~~~心裡好開心哦!說我好像是個學生耶~~~~嘿嘿嘿)

之後開著車主的車就要回公司去啦~~~

一上車!發動後,出發了~~~~~~~~

上了高速公路後…才發現怎麼沒有冷氣,只有熱風從中央出風口吹出來= =++

靠!熱死我了!只好打開窗戶開車了

啃!!還是很熱!

算了!趕快開回去公司"檢查!檢查!"了

車子一頂起來就看到…哇~~~~~"漏很大!!"

難怪我熱的要死!原來是冷媒都漏光光了

厚~~~~~牽個車搞死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