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一堂課!是有關兩性的課程!

這位顧問說的很對!

人生啊!要是不結婚的話!那活著就沒意思了!

意思就是要結婚的話!就要快!

那…沒對象怎麼結婚呢?

顧問說…為什麼要結婚?

因為愛上了對方嘛

那什麼是愛?

就是看上了就喜歡嘛!

您一定會懷疑…那我看上了!也喜歡了!但是我怕他養不起我!不能給我幸福…

我真的能嫁/娶嗎?

如果愛上一個人是要看他的身世、條件、家境、工作、薪水…等

那這叫做"愛"嗎?

為何不能像武俠小說裡的愛情一樣呢?

在某個時機遇到了…也彼此看對眼了!

男方只是一句…走吧!跟我一起走!

然後女方就上馬跟著他走了!行李也沒有!

那要去那?不知道…他要去那就去那…

完全不會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問題!對吧!

今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自已在社會上能獨立自主的生活著!

那兩個人一起生活肯定能活得更好…不是嗎?總不能會活得更差吧?

如果今天男生還不能獨立自主,凡事還要聽媽媽的、聽爸爸的話才能做!才能去結婚…

那就不要嫁給這個男生!!因為會出問題的

所以…談戀愛是從年輕就要培養的!

要多多的去交誼!

唉~~~~像我就很失敗了!從沒有好好的去練習!

所以到現在說都不會話了~~~~

到現在要跟陌生女生聊都會害羞臉紅加緊張呢~~~~~>"<

真丟臉@@

好啦!不管啦!

早點結婚吧!

還看!就是你啦!還不快點結婚!!!

快去交友聯誼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