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上班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話說…

中午過後,我剛好修完一台車,也去試車回來了

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這時組長又丟了一台車給我做

嗯…

內容是:檢查煞車異音及雨刷跳動

心想…很好!應該不是太難的工作

然後就準備了自已的氣動扳手,準備拆輪胎囉~~


豬頭事件要發生了…

正當我拿著氣動扳手然後很開心(只有白痴才會覺得開心的事= =++)的拆著輪台螺絲

當我覺得已經全部拆下來的時後,發現…

咦?奇怪…

不會吧!又卡輪了哦~~

然後舉起我粗壯無比的右腳狠狠的往輪圈踢~~~

ㄚ!!~~~~腳麻了= =++

沒關係…換左腳好了!

於是我又舉起我那比右腳稍微弱一點的小粗壯左腳…

喝!!我踢~~~~~~!!!

ㄚ!!~~~~~腳好痛>"<

這個時後在我旁邊的阿良大哥看不下去了

大聲吆喝:ㄚ你是笨蛋哦!從裡面踢啦~~~~!!

我只好乖乖的回答說…好 = =++


正當我從裡面踢的時後…

阿良大哥發現了…

他很懷疑的問我:「ㄚ你裡面那一顆螺絲怎麼那麼裡面?ㄚ你是有拆嗎?」

.............   尷尬了= =

ㄚ~~~~~~~~~~~~~~~~~~~~~~~~~~~~!!!

歹勢!!我忘了拆啦~~~~~

(阿良大哥翻白眼)

廢話!沒拆當然拆不下來哦!笨蛋!!!


歹勢!歹勢!

真是一件豬頭事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