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中用中華電信的寬頻網路也用了好幾年了…

想想也來換別家來試試看好了!

 

找來找去每一家都說自己的好…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差啦!反正有網路就好…對吧!

 

不過最近找到一家不錯的廠商有送不錯的贈品,

我想除了中華電信之外,換一家寬頻網路來換取贈品好了^^

(會不會有貪小便宜的心理啊?管它的!)

 

我推薦這一家!!So-net

之前在電腦展常常看到它與中華電信還有其它家的寬頻網路在競爭…

不過看了一下比較圖後…我想我會選擇So-net!

 

So-net光纖/ADSL 寬頻服務-測試圖

 

看它的平均值來說我覺得非常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不過基本上想想為什麼那麼便宜厚…

看一下他們的問與答吧…

 

Q: 為何So-net為中華電信的第二品牌? 媒體沒報導不得而知?
A: 中華電信有鑑於目前市場上價格的競爭,以提供給客戶最低價格最高品質的網路為目標,因此與So-net 合作建立第二品牌,希望讓So-net擁有彈性的促銷價格優勢,可以服務更多的客戶。

 

Q: 何謂So-net? 跟中華的關係為何?
A: So-net 是SONY集團的網際網路公司,在台灣已經有10年的經驗,在品質與服務上一直是相當注重的。在98年中華轉投資So-net,是指跟中華投資神腦是 一樣的意思,等同中華的子公司、關係企業。

 

Q: So-net線路品質穩不穩定?
A: 目前So-net 所使用的線路、機房、設備都是使用中華電信的,也就是說後端皆在同一機房,品質不會受影響,所以使用So-net 跟使用HiNet是一樣的,品質有保障。使用So-net =中華 (專業的品質)。

 

Q: Cable價格還是較優惠,你們還要多收一筆電路費?
A: 因是獨立線路,故會有電路費的收取,若像Cable說的,沒有收取電路費,那麼僅有上網費的部份,他們收取的比我們還高。

 

Q: Cable比較便宜,So-net有什麼優勢?
A: Cable價格的確跟我們差不多,但是Cable利用電視纜線當作傳輸的管道,只要天候不佳,常有電視無訊號,網路就無法用的困擾。So-net 走的線路與中華電信相同,不但價格便宜,而且用戶獨享頻寬,減少尖峰時刻網路塞車的問題。

 

Q: 為什麼價格比HiNet優惠?
A: 因為HiNet有成本上的壓力,在價格上折扣較少,而客戶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So-net 部分的網路費比較有彈性,折扣較多,想要有中華的專業品質,但預算上有考量的話,So-net 是最佳的選擇。

 

所以根據上面的問與答…雖然我還是覺得有一些部分沒有回答的很清楚…比如說穩不穩定啦…(這是真的嗎?中華電信他們自己也說他們的非常穩定啊…)

呵^^

 

不過基本我想應該是看地區性吧…看那一個地段好囉~~~^^

還好我住的地方還不錯!至少網路不會常常斷線!!

 

好啦!就選這一家吧!So-net

目前的專案還非常的不錯哦!!如果想知道的話…可以點擊下面的網址

http://tinyurl.com/amae54a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