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完全是我個人的看法,小弟淺見還記路過的人鞭小力一點…

 

說實在的,我是一個七年級初段班的人,最近北市選舉候選人讓我引起了注意…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政治,也不喜歡參與!

對於國家的各部部長名字一點也不太熟悉…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老百姓,只想要有一個安居樂業的國家!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不得不也要關心一點國家大事,了解一下台灣未來的發展…

我對政治的印象一直很差…雖然不到痛恨致極,但也沒有想要和他人討論了解。

但是在心中總還是抱持著一個"希望",那就是希望有一個乾淨的政治環境,一個真正符合"政治"定義的領導者。

 

從過去到現在我所看到的政治現狀就是不斷地,也不停地重覆一個惡性循環的節奏…

1.候選人高喊口號,承諾答應全民做到…

2.當選後,目前狀況實在沒辦法做到……,只要再給我下一屆時間,我一定可以……

3.無聲…

4.回到第1步。

 

久而久之,我也已經習慣這一個模式了,也看透了這一個模式了。

 

直到最近的台北市選舉有了這一號人物出現…柯文哲

最近注意到柯p這一號人物是來自於TED演講!

這一個人的觀點以及講話的風趣引起我的注意。當然我個人認為能夠站上TED這一舞台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當他確定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我其實很訝異,因為我剛看完這一個TED的演講。

接下來我又看到更多關於他的消息…這讓我引起大的興趣。像這樣子的人要出來選舉?!太有趣了…

 

過去有許多人說…無黨籍的人要出來競選是很難的事。這的確是滿困難的,但是為什麼柯文哲卻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讓那麼多人知道他呢?

我覺得是他對社會的貢獻,因此讓人們相信他…

 

怎麼說呢?小時候在選班長的時候,一定會選擇一個有能力的人。而怎麼知道那個人有能力呢?

因為同班同學嘛,做事的原則以及風格還有溝通的量就會知道誰適合,誰不適合了。

 

他在社會上默默的當個醫生,幫助了許多人以及救了無數人的性命。也組成了團隊,做了許多的管理行政上的事情…

見過他的人,被幫助過的人,或是知道他人格的人…必定相信他。

 

另外一個候選人"連勝文"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連戰"的兒子,與候佩岑有一次誹聞。被槍射殺過,悠遊卡…??

接下來…要選舉了,是個候選人。

做事能力…不知道,從來沒有聽過,也許在辦公室裡很多人欣賞他的能力…?

對社會的貢獻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從新聞、媒體、還有報章雜誌以及民間流傳…看不出那裡有具大的貢獻。

 

好吧!如果有人說連勝文很厲害有多厲害,那麼應該也會有鄉民們流傳一些事情吧…

不過好像沒有,所以對我來說…雖然知道他很久了,但是卻沒有讓我覺得我應該"相信"這個人。

 

但是為何柯P卻讓我覺得這個好像值得"相信"似的…

 

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好了!就用我目前較擅長的網路行銷來看這兩個人。

如果今天這兩個人都是做生意賣產品的,從這兩個人的行銷手法來看…

同樣都是在宣傳,但是一個是有平民見證大力推廣,一個則是沒有。

 

所以我們老百姓會買誰的帳?我相信是柯P的贏面比較大。

 

當然也有人認為絕對不應該選擇柯p,因為他沒有辦法像連勝文這樣子的家庭背景可以「政通人和」。

我相信有辦法自己站起來的人,是不需要靠家庭背景才能夠出頭天!

 

我們多希望有一個人他是可以正正當當地做事,不應別人造成隨波逐流,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我們年輕人能做點什麼?我相信你看完這一段也很有感觸:

 

我們不管她是那裡的節目,我們只管內容的部分…

我們要知道我們對社會是有責任的。

 

好啦!總而言之,今天我們要選的人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不是作秀的人…

這是我們從選舉開始就有的"原則"…!

 

而我也相信這一個"原則" 是對的,是不會變的。

我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樣的領導者,真的要問問心中的自己了~~

 

每個人都盡心盡力地為這一個國家社會貢獻一點,也讓國家回饋我們福利是平衡的。

這樣子才能夠促成一個幾乎完美的國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