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那麼多年了,老實說,從我開始懂事之後,就開始沒有渡過所謂的母親節了

小學時,每當母親節的到來,您總是說:有什麼關係啦!每天都在見面了,何必過呢?媽只要您們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而我傻傻地說:哦~~對厚!原來如此!那就不用過啦!(笑臉)

但似乎看到媽媽一絲絲臉色不對的表情,我明明有看到但是我卻聽我媽的話

其實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真到一個人在外出來打拼,當了爸爸了,而小孩子也出生了,開始慢慢思考"母親節"這個節日到底為什麼要過呢?

我懂了,我真的是笨蛋>"<

 

媽,那麼多年了,我還是打了個電話給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我特地選了一家很有名氣的蛋糕買了一塊送給您,希望你會喜歡!(點擊圖片至購買網站)

undefined

 

第一次買蛋糕送您,希望你會喜歡。

獻上祝福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愛您的兒子

Wish C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塔吉特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