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請列出拾樣最想做的事(長/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順著遊戲走


拾樣最想做的事:
1.有錢(很多很多很多錢)
2.出國玩(環遊全世界吧~~~~哈哈哈)
3.學音樂(尤其是打鼓~~~我的最愛>\\\\<)
4.打球(怎麼樣?球就是跟我有仇!欠我很久了!我打它怎麼樣?)
5.學武術(練身體用的…)
6.想去宇宙
7.想跳樓(體驗自由落體的感覺)
8.想跳海(看看鯊魚肯不肯吃我…)
9.想跑(我要跑去那??ㄚ知…別問我…)
10.想交新朋友(來吧…朋友們!投入我的懷抱…)

1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啥?心目中的對象??不知道耶…
2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先救家人!再救女友!若真的救不了…就算了…
3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天那…這是什麼蠢問題…
4 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我要他的口袋…= =
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看漫畫的人是神!不看漫畫的人是人(好爛的回答哦!相信一定看不懂我在講啥…)
6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7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8 哪部日劇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從不看電視了(電視離我很遠囉~~~~~)
9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發呆有益身體健康
10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就撞車吧…
11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12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都可!我不挑!人帥就是沒辦法…哈哈哈
13 寫到這...你累了嗎= =?
不累!我不累!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14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合作社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啊~~~
15 你累了麻?
還要我再說一次嗎?不累!我不累!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16 情人節怎麼過?
睡覺啊!打電腦啊!發呆啊…
17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友親愛
18 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嗯…這個嘛!不知道耶!
19 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過了生命最高峰時,然後消失
20 妳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女生追男生好啊~~~~~
21 現在的生活很有趣嘛?
努力賺經驗值中…
22 相信永遠嗎?
啥?永遠是啥?
23 一個人哭,代表懦弱嗎?
代表心靈上的解脫(啊~~~~我要脫了~~~~我要脫水了~~~~)←神經病
24 什麼星座最體貼?
抱歉!我不是星座大師
25 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ㄧ個人?
相信自已吧…
26 做完這些題目。想做的事?
是誰?是那個"可愛"的人傳給我的?我要"好好"的"報答"她…
27 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oh~~~I'm so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28 最愛吃的甜點?
都ok
29 最愛喝的飲料?
水!!
30 想要幾歲死?
等我活膩的時後
31 最喜歡什麼時候?
冬未春初時
32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天啊~~~~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沒有半個耶!怎麼辦??
33 覺得喜歡和愛的定義各是什麼?
一個是like一個是love (I know you are understand)
34 最喜歡看到他(她)做什麼事的表情?
沒有喜歡的她,怎麼知道會喜歡什麼樣的表情咧??
35 喜歡的東西?

36 自己做過最丟臉的大冒險?
沒玩過!我是卒仔
37 討不討厭人家抽菸?
還ok!身邊太多人抽煙了
38 你覺得你的他(她)是什麼類型的(描述一下吧)?
啥?還不就人樣
39 你現在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想睡覺…
40 當愛情來臨時,你會選擇被愛還是愛人的那個呢?
被愛是辛福的^^
41 你覺的這個遊戲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讓我來rap,這就是最後一個啦~~~~
42 如果你有能力,你會把世界變成怎樣?
和平
43 最愛的歌手(樂團)?
五月天、信樂團
44.想不想就此結束? 當選名單: 1 樺妹 2 阿樺 3 小辣椒 4吃菜人 5 阿順 6 依婷 7 mo大 8 佑君 9 靜慧 10 秀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