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有悲、有歡、有喜、有樂啊~~~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跟mo還有溫溫還有不知名的大哥去看電影,然後就直接回溫溫家
我住溫溫家耶~~~~(不過已經住過一次了…沒啥新鮮感)
結果我們還是玩的很晚,隔天五點就要起床了…我們玩到十二點,(我承認我比較早睡啦…)阿樺你真厲害!
還能那麼早起床…
好!五點十分起床!準備出發,下樓等溫溫載小辣椒過來,然後我們一起坐車到台北車站
不過我們還是遲到了…= =
還好來得及坐車,還有時間買個早餐吃呢…呵呵!
花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到達羅東(坐車一路上我都在睡…哈)
然後在車站等待民宿老闆的到來~~~阿志~~~~來載我們了…
一台toyota wish裡,塞了十一個人(包括阿志司機)
然後一路上慢慢介紹…花了五分鐘的時間總算到達民宿了…
就這樣東西放一放,然後就出發去玩水囉~~~~~~
哇~~~果真不錯…第一次來宜蘭,第一次來玩水!大家玩了一個上午後,就累了…
說累不累,其實還是可以繼續玩的啦!只不過無情的太陽照耀著我們嫩嫩的皮膚!
我們全都晒傷了…嗚嗚嗚…不過沒關係!玩的爽最重要!哈哈
然後下午,我們走路回到民宿後,然後回房間洗澡啊!睡覺啊!(我又睡著了…)
然後睡到一半我被momo叫醒…原來是大家要出發去夜市逛啊。
然後我們就騎十台腳踏車出發到羅東夜市囉~~~~~
結果很好笑的事,就是一條只有大約不到一公尺的鍊子要鎖十台腳踏車…
嗯…有難度…還好聰明的大家想出一個好辦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以及超越凡人的智慧 加上無法形容的靈感…我們把十台腳踏車鎖上了…
好!出發到夜市囉~~~~~逛啊!逛啊!(大家為了找吃的已經繞了夜市一圈了…)
後來決定吃168火鍋吃到飽…(咦?那不就是我們剛要進去的入口嗎?)
不管!上樓吃火鍋囉!然後開始狂吃啦~~~~~(喝!!食神上身!請~~~~~!!!)
呼~~~~不錯!有飽!(突然想到!咦…我不是要減肥嗎?怎麼還吃那麼多啊?)
吃飽後,我們又騎回民宿了…已經不知道是半夜幾點了…睡覺吧…
隔天早上五點四十六分,我醒來了…為什麼呢?發現跟我同床的人抱著我睡覺…(大家都是男嘛!怕什麼呢?又不是沒被男的抱過…)
不過很熱!我還是趕快起來!看著大家還在睡…嗯…只有我一個人醒著的…好吧!我只好跑去角落比較涼的地方睡覺…
然後七點了!我跑出去看看!看到阿志也醒來了!跟他打聲招呼:早安啊!
看到外面還沒有早餐…又跑回去睡覺了…
看著大家慢慢的醒來…然後一直拖到十一點,發現在阿志不在,不能載我們去武荖坑(遠的咧…)
這個時後,我跟阿樺決定打給我們班上唯一一個住在宜蘭的欣奇…
雖然抱著很小的希望,因為我知道欣奇有暑修,住在學校,所以不敢確定他是不是在宜蘭…(不過當初打給他的目地只是想知道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比較近的!我們不用跑那麼遠的地方而已)
誰知道…啊~~~~欣奇他人在宜蘭~~~(感動到落淚了~~嗚嗚嗚…)
跟他溝通了一陣子,得知他昨天喝酒喝到四點,回家被罵,然後又宿醉…(啊~~~沒關係!我們還是自已想辦法好了…心情此時又down下來了!)
正在大家在決定要怎麼去的時後…欣奇打電話過來了,說:好啦!我過去載你們啦!不要說我沒有罩你們啦。
哇~~~~滿分的感動!痛哭流涕啊~~~~
果然欣奇開著他的車過來我們民宿了,一台Mitsubishi Savrin 六人座的車…
我們還是給它塞到十一個人,包括司機(欣奇)
然後他就載著我們到武荖坑去囉~~~~~(欣奇你人真好!半夜宿醉還來載我們…太感動了…)
我們一進去武荖坑就…哇~~~~~早知道先過來這裡了!這裡太大了!哎呀!真是可惜啊!!!
不過我們還是去玩水了!呵!雖然有六個人沒下水!(我本來也不想下的說…>"<)
還是被拖下水去了…算了…玩就玩啦!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去玩滑水道的時後,第一次還ok,不過玩第二次的時後,我被小辣椒坐上去= =(喔~~~我的背…)
小辣椒:喔~~~我的屁股…好痛啊~~~~!!
玩了一陣子後,嗯…時間差不多了!那時三點了!我們衣服換一換!然後就一路走出去啦!
然後打電話給欣奇囉!準備拿行李!(本來想說不要再麻煩欣奇了!因為行李在他車上!只想叫他把行李載過來,我們坐車回去在走路…)
誰知…
欣奇說:我載你們去車站。
我:真的嗎?不好意思耶!
欣奇:沒關係啦!
呼~~~真的是太感動了!然後我們又再一次的十一人坐了一台六人座的車…
欣奇問我們要去那裡!還有時間。我就跟他說我們先去吃飯好了!
於是欣奇就載我們離火車站很近的茶店吃飯,然後待到快時間到的時後
我們就坐車回台北囉~~~~~~
到了火車站後,我就跟大家說拜拜啦!因為我是直接從火車月台下去坐捷運,其它人都是坐公車
不然就是騎機車的。
總算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快樂時光啊~~~~
真的是有喜有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