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志最後一次的校運會…
哇~~~~真的是有夠精采的啦!
學弟們都是厲害~~~~很會跑~~~~讚!!

不過今天的校運會倒是累死我了…
前天回彰化…考試!昨天十點回台北!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幫忙佈置機車展…
剛好MOMO還有溫溫打電話來…
ㄚ咧~~~那麼早啊!不錯…不過很可惜~~~
在忙!沒有招呼到妳們~~~真是對不起啦>"<
表妹我也對不起妳啦~~~~叫妳來卻沒有去載妳~~~~
真是太對不起啦~~~~~
因為真的有太多比賽了…
從四百接力開始(原本我就沒報這一項比賽…被臨時抓下去代跑一下…)
然後跑完後又跑大隊接力賽~~~~~可惜沒得名…
再來就下午的八百公尺跑步…
天那…我的腳跑到一半抽筋了~~~~>"<
可惡…我還是把它跑完~~~~~
然後又趕下去試騎一下新機車~~~~
哈哈!不錯!有fu
不過沒錢換車…XD

然後又載著表妹回家~~~~
之後回到房間後…咦?人咧?怎麼都不見了…
全部都回家了= =|||

真是…丟我一個人在房間裡…可惡~~~~
算了!洗個澡…但洗完卻不想睡…
唉~~~~累到不想睡…有沒有聽過?我想應該也沒有吧
哈哈哈!
好啦!今天…是個又忙又快樂的一天
車展辣妹很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