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
今天早上四點多起床~~~睡不著…
怎麼了?原來是跟老師約六點在辦公室見面要下去彰化

不過我也太早起床了吧~~~~四點多而已…
原來這一夜太晚睡了,太早起床了~~~~~
整理一下門面,打扮一下~~~~
隔壁似乎還沒睡~~~~算了…不關我的事
對著電腦發呆到五點多~~~~~差不多了~~~~該下去了~~~
一到辦公室門口,剛好老師也到了~~~~
我們就東西準備準備出發囉~~~~~
上路了~~~老師問我要先吃再下彰化還是到彰化再吃?
我:到彰化在吃吧~~~~(沒啥食慾)
然後一路上跟老師聊天,打屁~~~~
半路中~~~遇到了"傳說中的法拉利跑車F360"
天那~~~我跟老師太興奮了~~~~追吧~~~~
不過~~~~追失敗了!只有照到那一小小張的照片…
然後就看著他從我們的眼中飛快的跑走了~~~~(當時時速已經130了說>"<)
好吧~~~~看到就好了…可遇不可求啊~~~~
到了彰化~~~來去載學長!
然後再來就去到目的地
但是因為發現出了一點小小的狀況~~~~不過還是處理完了~~~~~然後開始上課啦!
從九點上啊上的~~~~~
上到下午五點~~~~
哇~~~~真的太累了~~~~
然後上完後又從員林衝回學校…再吃飯~~~~= =
好吧~~~~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打下去了~~~~
睡吧~~~~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