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
為了體檢!專程從台北坐車回家
然後隔天早上再開車去醫院
嗯…到了醫院…一進門口就遇到熟人了^^
剛好是教會的人~~~然後跟他聊聊後,順便就跟他一起跑流程
第一站進去…外科檢查加身高體重量測及心電圖還有內科檢查
一進去醫生就叫我們:「脫!給我脫光!」
(啊?眾人傻眼…一開始就要我們脫光了啊= =)
算了!就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脫到剩下一件內褲…
然後給醫生檢查…
「雙手張開…」(照著醫生的口令做= =)
「腳抬起來…」(照著醫生的口令做= =)
「內褲脫掉…」(照著醫生的口令做= =)
於是大家都一個一個的照著口令做= =
總算做完後,就去量身高體重…
咦…172CM 66KG
我瘦了耶~~~~^^
呵呵!不錯!減肥成功了…XDDDD
再來跟那位教會的同仁一起去量血壓
一起去看牙齒、精神科、抽血、驗尿…
做到最後…我們忘了一站…就是第一站的心電圖跟內科= =
結果大家也一樣…忘了做這個…通通擠在這一站…
結果等這一站等了四十分鐘…(排隊四十分…= =)
在最後一站又遇到了以前補習班的同學…
唉~~~這世界真是小啊~~~~
後來我們量完後,我就跟那位教會同仁說拜拜啦~~~~
就這樣…上午結束了

下午跑去眼鏡公司去修我的眼鏡= =
然後就跟眼鏡公司裡的人聊天
聊到一半時,老闆就說待會有個警察要來幫犯人配眼鏡
= =
大哥級的吧…
我聽完就說…我先閃了,下次再聊XD
閃完後就跑去漫畫店囉~~~~
之後回家睡覺了= =
好無聊的一天哦~~~~~= =
我打這一篇是要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