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6號:
pro豪邀了我們去唱歌~~~~地點,板橋好樂迪(本來是要去三重的啦!不過客滿沒位置了…)

於是七點出發…八點進去開始唱…

呵!大家跟餓鬼一樣…馬上開始拿東西吃(就好像是"按照慣例"哦~~~)

然後有人提議沒有酒就唱不下去了啦~~~~~於是,點了啤酒…

還好沒人喝醉…因為才十二罐啤酒,八個人喝…

那天,唱的很開心…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pro豪生氣了…

因為有人卡他的歌…

不過還好…pro豪的胸襟還是夠的

最後,我們又點了我們畢業時唱的歌"分享"跟"朋友"

又是一個大合唱

很開心…

最後,我們又點了pro豪被卡的歌,再讓他唱一次…表示謝罪(緩和一下氣氛)

唱完了,十二點十五分

我們原本的計劃就是唱完後去打保齡球(雖然因為那個小插曲…本來沒心情去的…)

還好…有人帶了一下氣氛…冒著下著大雨的夜晚,我們又殺到保齡球館了

這一去,不好的氣氛全不見了…pro豪的第一次(打保齡球),笨拙的打法…但是第一次嘛

進步的空間很大

我們分了組,來個pk賽,輸的請另一隊飲料

我跟pro豪一組還有其它人

很好…我們這一隊有了個超級新手

我們玩三局

在開始時,我們的組員就已經跑去買飲料了= =(好像已經有輸的心理準備了…)

前二局,輸了…

後來我們組的人跟另一組的人玩個人pk賽(不過那個也是小插曲,私底下的賭局)

第三局,不論過程,只論結果…

我…奇蹟似的贏了所有的人…(一開始還輸的很慘)

呵,好玩的事,私底下的賭局,也跟我有關了

只要我贏了,對方也就輪了

贏得了飲料了^^

好啦!結束了,該回家了!已經是凌晨三點了…(想起了"凌晨三點鐘"這一首歌…= = 好啦!冷掉了…)

回到學校…大家洗個澡,就上床去睡覺了…

而我…睡不著,因此又看著電影看到了五點…

總算…電影還沒看完,就累了

睡覺吧…

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