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碌的一天…也不曉得為什麼…

是自已有預知能力嗎?這一天,我特別早起…八點起床…(前一天還睡到下午三點…)

然,這一天的事真的是一堆,先是要去面試(找到工作了…嘿)

然後剛面試完後,剛好回到家時阿傑打電話來,說他的電腦又出問題了…

二話不說!馬上去他的店裡看看…

不過正好他正在忙,我也順便幫了一下(修車)

就這樣,從下午三點多待到六點

這時我妹打電話來!之前跟她約好今天她要請我吃飯(每次說要請我都請吃麥當勞…可惡啊!這次一定要叫她請大餐)

很剛好!晚上軒軒下班了!順便約他出來吃個飯…不然他一個家在家吃飯也是挺可憐的

吃完飯後,十點回到家,洗好澡…

累了!準備要休息的時後,張誌家打電話啦!說晚上要去打保齡球

好吧!之前說好晚上有空就去打保齡球

然後十一點多,公司打電話說我錄取了…(感動…謝謝哥哥的推薦)

於是繼續等待到十二點張誌家到了…我問說張誌家你還約了誰

他就說阿凱、軒軒都有約

呵呵!軒軒因為張誌家這一天生日,所以又從桃園殺到台北來找我們

然後阿凱說晚上二、三點會打給我們…(很好…都沒打,可能睡著了吧…)

比較好笑的這一天,張誌家說要打到天亮,所以我們一人打八局

結果我打到第五局的時後…手殘了…

後三局我都用左手打…結果…還不錯嘛!雖然洗溝還滿多的!

不過也打過全倒的…嘿嘿…

不過真的也是打到手殘啦~~~~~整個手就是沒力>"<

於是我們就真的打到天亮…五點多…

不過也辛苦軒軒了!還要上班!還陪我們打到天亮!晚上還要去喝酒…

真正的爆肝應該是他吧~~~~~~

呼~~~好累!

繼續爆肝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