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應該是要乖乖的待在家裡對吧…

但是呢!我卻回彰化了…冒著生命危險從台北回到彰化

一路上看到機車駛士們,穿著被大風吹破的雨衣,慢慢的牽著他們的機車

一路上沒有多少人能夠騎超過10km的速度

看著大風把樹給吹倒了,路邊的機車也倒了…

眼看大眾運輸工具通通都停駛了

而我所坐的這一班車,是最後一班車了…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

回到彰化後,連客運也停駛了,我只能坐著計程車回家(心裡的os:喵的!還真貴啊~~~)

之後就去了我朋友家用電腦(就為了這一台電腦…不過我也為了要拿我的東西啦~~~^^)

現在…等待著…

等待著回台北囉~~~~希望有車可以坐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