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囉~~~~>"<

第一次放假放六天呢,要來好好的補一下眠的~~~呵呵!
套句我軍中學長的話:「別吵我!我已經有一年沒睡飽了…」

今年過年超冷的~~~~沒有回南部家裡的我,一直在台北度過
剛好第一天放假的時後比較不正常一點,睡的比較久…補眠補了一天>
然後因為我們放的是除夕,所以除夕跟著我二舅一起回我外婆家
然後回到家就看到我的小舅,而我被我小舅那"可愛"的表弟妹亂了一整天~~
一直被吵著要打牌,要出去玩,明明外面就下雨…還要出去玩,又冷死了…
>"<
一個國中、一個高中了…怎麼那麼愛吵啊>"<太活潑了

不過也是很無聊的過了兩天的生活~~~還好初二晚上我就回台北了
然後晚上跟著我表妹去她同學家打麻將~~~~
結果還是輸了七塊錢>"<
不過這一次是小輸啦!上一次輸了三十塊錢>"<真的是一家輸三家

不過還滿好玩的就是了~~~~
雖然往年過年回外婆家都是一樣的狀況,不過…
新年快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