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真糟糕~~~昨晚站哨時差點脫哨了~~

還好有好心的班長即時來叫我起床,不然就對學弟不好意思了

拖了他10分鐘的時間…

陸晨12點時還蠻熱的…

我穿著外套,裡頭是一件內衣,天氣卻有點熱的感覺,

站得好無聊哦~~~突然看到地上有一隻小強,本想踢它解悶解悶D

結果沒踢到它就跑遠了…心想算了饒它一命好了,於是我繼續發呆…

過了10幾分後,又發現那隻小強從遠處跑回來了(心想…嘿嘿…那麼乖啊!是要跑回來給我踢的嗎?)

正常我靜靜地等它歸來時~~~當它跟我的距離還差2公尺左右時~~~我就可以順順利利地踢著它玩時~~~

誰知道~~~>"< 它轉過彎了~~~~往水溝的方向跑進去了~~~

真是氣死人了!害我不能"陪它玩"了~~~真可惜!!好吧!算了!於是我繼續發呆下哨= =++


P.S:好無聊的一篇哦>"<不好意思啦~~~各位!當兵就是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