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有夠累的一週!
連續兩個禮拜!兩個禮拜哦!(兩個禮拜怎麼樣?)

沒有睡覺睡到自然醒啦(趴在地上大哭大鬧)

厚!為什麼咧?

因為本人我這兩個禮拜日都出差啊!早上都超~~~~早起床的!
害我現在有點睡眠不足的感覺…
下班回到家就是想睡覺@@

剛好!很剛好!非常剛好!
這一週大家都在買月餅啦!送月餅啊!之類的!

就是那麼剛好!姊姊就在禮拜一拜託我下班回家去了永和一家"王師父"買月餅

當初想說!好吧!反正買個月餅而已!應該不用多久吧…
誰知…誰知!!!!

我一路上騎車騎到了永和SOGO太平洋百貨快到"王師父"這一家店的時後…

眼睜睜的看到了一群人!!??(我傻眼了!一群人耶!ㄚ現在是怎麼回事!)
當時傻眼了!我咧!!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靠X!我還沒吃飯耶!

於是我就打給我老姊!報告了一下當時的情況!

但是老姊說:沒辦法!你就幫我排一下吧!我老闆明天就要了>"<

好吧!好吧!我先跟老姊說我先去吃飯,吃完再來排隊好了

剛好那家"王師父"旁有一家"池上便當"!我就找好停車的地方!停好車,坐到那一家"沒啥人"的池上便當吃飯了
(ㄚ咧!隔壁賣月餅的賣到排隊,這邊是空到便當一叫就好的…差真多)

吃飽後,開始排隊啦!這人還真的很多!

多到嚇死人!於是我就開始計時,看看我能排多久買到

還好!不久啦!排完買完出來到我停車的地方合計:1小時06分04秒
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快十點了@@!!!累!

好啦!這個只是買月餅的過程而已


接下來就是開始送啦!

隔天!下班後就送去了我親戚阿姨家!到那邊都已經七點半了!
好久沒看到我表哥了!還有阿姨!姨丈!還有表嫂(啥!!已經懷孕了!天那!好快@@)
當然啦!我們就在那邊述述舊!聊聊天!順便吃吃看這一家的月餅如何!
唷!阿姨上禮拜才去泰國玩耶!看來行程都一樣哦!呵呵!跟我去的行程有類同^^

再隔一天!繼續送到我們親戚二舅家!也是好久沒去了!
好久沒看到二舅他們了!多了一隻狗!好可愛哦!跟張誌家家裡那一隻果凍同種的!咖啡色的!可愛^^
當然啦!!我們就在那述述舊!聊聊天!喝喝舅舅家的茶葉茶(唷唷!爺爺泡的茶~~~~)
好啦!回到家也已經十點了!因為表妹也是剛好要搬東西下去中壢!(恭禧她考上研究所囉!^^)


在這過程中!也有聊到阿公的狀況!好吧!今天要去六舅家!!
又要安排行程到外婆家了


呼!不過說了那麼多!重點是什麼呢?

我要睡到自然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