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早上六點起了個床!洗個臉,刷個牙,穿著帥帥的襯杉,抓了個帥帥的髮型(頭髮愈來愈長了!嘿!可以抓好看一點的髮型)

六點二十分出發,直接殺到土城(集合地點在土城)

七點老闆來接我們(我跟講師)了!買了個早餐,在車上吃了個早餐!

就這樣很快的就到了中華大學了!

哇!學校真大也很美!校園真乾淨!

在這邊的學生很幸福耶!可以在這樣子的環境下讀書!不錯!

到了之後,馬上開始佈置教室,開始忙著貼海報啦!架攝影機啦!用麥克風啦…等等的!
很累!

不過呢!辛苦是有代價的!教室佈置的很漂亮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很累= =++

不管啦!反正就是給它上課就是了啦!我只要負責拍照跟攝影就好啦!

這一整天真的很累!中午吃了個難吃的便當(飯不好吃= =…心情差了)

拍了幾張照(風景照←學校的)

下午結束後,以最快速的速度收拾一切東西,馬上把東西搬到車上…

於是叫老闆帶我們去吃好料的XD

就這樣!從香山殺到竹北去吃牛肉鍋

哈哈哈

就這樣…來到了竹北(好久沒來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還記得這裡的路!剛好吃飯的地點在家樂福對面的隔壁

哦!還滿近的嘛!以前來都沒來過這一家…(哦!還有美鳳姊來過的證明哦!不錯!)

就這樣!吃完飯後,就回家啦!

不過塞車了…>”<

還好不是我開車!XD


就這樣…回到家了!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吃了一個好料的…

就…沒了…


下禮拜!台中!!!!

誰能告訴我台中有什麼好吃的(叫我老闆帶我去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