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

在上班的途中,原本沒戴手套的我!騎不到十分鐘馬上停車從機車裡拿起手套來戴

發現,原來有戴手套跟沒戴手套的差別真大,比較不會冷了。

禮拜六的早上,原本就很少人會上班了(因此騎得稍快了一點)

到了每天都會來買早餐的早餐店裡,只要是我騎機車一定都會去那一家早餐店買三明治和一杯豆漿(不過豆漿是冰的)

店裡的阿姨知道我的習慣了,我一拿起三明治她馬上問我:一樣是中杯豆漿?  

我說:嗯!是啊!

她說:要不要換奶茶?熱奶?

我說:好啊!換熱奶好了!

也沒多聊什麼,這是我一天很固定的行程。

看了看早餐店的時鐘才發現今天我來早了…還不到八點耶

那是不是意謂著我早上可以睡久一點囉?

說到這裡…昨天還跟玉米還有食神跑去軒軒家

話說到他家時已經十點半了

當時玉米說十二點之前會回家(不過我知道那個是不可能的,但是還是去了)

到他家後,很熟悉的跟警衛打聲招呼,然後就直接進去大樓,也很順手的按了電梯到六樓

這個時後食神的手機響了,原來是軒軒打來問我們現在人在那裡。

食神(張誌家在旁指示):哦!我們快到了,在加油站了,等一下再說。

原來軒軒還沒有到家,這個時後我們打算在他家門口放一些垃圾啦,或是一些小東西等等要嚇他的。

後來等到他上來的時後,還是被軒軒發現了= =

原來是因為玉米的竊笑聲太大聲了,被軒軒聽到了(唉…我們真是幼稚啊)

後來在他家聊沒多久,就快十二點了,就這樣散會啦~~~~~~各自回家囉~~~~~

偶爾的聚聚也不錯^^

這樣子的小聚會真好,不過可惜沒有去外面喝酒吃熱炒…只是在他家吃鹹酥雞喝飲料…

大家都有工作了,真的空閒時間愈來愈少了…

有得還要陪女朋友←軒軒

有得還要工作←我

大家都很忙啊…

有機會大家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