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  
       
這一天,是我大學同學的第x次聚餐,號召人"永慶"←不是"王永慶"哦!

號召了十三個同學回來在學校門口聚餐吃飯!

呵,說來也很好玩,每一次的聚餐都是約在學校門口見面,然後再討論要去那裡吃

但是每次都是去學校附近的火鍋店,不過這一次大家不想在去吃同一家了!

好吧,剛好學校附近開了一間"貴族世家"←什麼時後開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問大家有沒有意見,大家也都沒有意見…好吧就直接走進去店裡啦!

很搞笑!我走最前面,同學們跟在我後面,我走的路線他們就跟著走,搞得好像在玩"貪食蛇"哦←永慶說的XD

這一次參加聚餐的人有:我、芭樂、阿輝、軒軒、小明、食神、阿達、東霖、無尾熊、永慶(號召人)、阿凱、昶翰、敘又、佳和

從我講起好了…我,就是我啊!還有什麼好講的…(換別人員

芭樂→研究所快畢業了!恭禧啊!順利畢業!趕快去當兵吧~~~~~~XD

阿輝→加油啊!也快當兵了!機車乙級術科證照你一定拿得到的啦!

軒軒→這傢伙太熟了!不用多說了!我清楚他的狀況了(所以不用說啦!)

小明→熬了一年了!總算得知不用當兵,不過工作也難找,找了兩個月的你!祝你找到好工作哦!(不然你可以來我這邊當我的小弟使喚好了XD)

食神→這個好命的傢伙!當兵已經那麼閒了!上班也還是那麼閒!

阿達→減肥達人!當兵前87公斤的他,退伍後,瘦到剩下63公斤,天那!憲兵有那麼操嗎????

東霖→新兵報到!剛入伍的菜鳥!祝你抽到爽單位!

無尾熊→加油站打工達人(XD) 兼兩份工作的你!加油嘿~~~~那麼努力的工作,怎麼還是沒變瘦啊??

永慶→機車店小開(哈哈!以後我的機車就靠你啦啦)

阿凱→別在摸了!還不快找工作做啊~~~~~

昶翰→有一份不錯的工作哦!讚!

敘又→嘿!最早退伍的人!上次還在你公司看到你!真有緣啊!

佳和→要考警察耶!加油啊!我們的生命就交給你保護了XD

聽了大家的生活,都還滿順利的嘛!至少大家都還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也順便打聽了學校的近況,才發現學校變了好多哦!

這樣子才是大學嘛!多了女生的加入!學校什麼活動都有錢

我咧!以前辦個活動沒消沒息,經費超難請的!現在咧!完全變了個樣嘛!真是的(算了!小小的抱怨而已)

想想以前在學校是什麼樣子,現在是什麼樣子!真的…差好多哦!

聽芭樂講學弟學妹們的狀況也讓人發現…唉~~~~我們老了>"<

不過聽到芭樂講了一個好笑的名詞"黑澀會腦殘妹妹"、"腦殘棒棒堂"

哈哈哈!說什麼學弟、妹進來都是走這一種風格的!

哇咧!看來這兩大團體還真影響這一代年青人真深啊~~~~~

不管啦!不予置評!

下次的聚餐會是什麼時後呢??

呵呵!應該會很久了吧~~~~~



後記:

之後大家解散後,騎車回家時,騎到半路竟然遇到有人騎機車放音樂的啦…

哇塞!還裝好多燈哦!這種情景已經很久沒看過了~~~~~~超台的啦~~~~
這是玩復古風嗎?難怪那個人要戴全罩式安全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