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逛了好多人的網誌後,發現還滿多人都打"誰來我家"這一篇當做網誌耶

看了也想玩一下!

誰來我家,我去誰家~~~~~~哈哈哈


還滿多人去晃的!大家都是跑來跑去的去別人家留言

那我也要!路過這裡的…留個言吧!

去了別人的網誌我發現一件事

有些人氣很高的網誌主人們!會不希望有那麼多的留言!

就比如說是裝熟的留言啊!然後網誌的主人就會回他…我跟你很熟嗎?
你認識我哦?你是誰啊?(整個就是很兇的回他…厚厚厚!好可怕!害我本來想留言的也縮回去了)


不過呢~~~~~


也有看到很好的人!






一百多篇的回覆


一個一個回耶~~~~~


好強!厲害!佩服!



昨天去了一個高中同學的網誌…

他人在日本!但是他網誌更新的速度還滿快的



有時後他都會晚上開始杼發自已的心情
(雖然他廢話很多~~~~高中就這樣了…呵呵!不過他很優秀的哦~~~~)


我覺得他的文章都不錯!可以推一下給大家看哦!我的好友裡有→痞雞← 就是他

不過重點不是那個啦!是路過的人!就留一下你的足跡吧!小弟我一定登門拜訪你們的!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