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想要自由…

對吧!?沒有錯吧!

但是很多人心中所想像的自由是什麼?

在我還沒了解到自由的真正涵意時,我把自由解釋為…

不受外在任何的拘束,做自已想要做的事,說自已想要說的話…這叫自由

但是我發現自由的真正模樣是不是我所解釋的意思呢?

如果是的話…我反而可以吐我自已嘈…

自由要是我所說的不受任何外在的環境及事物所拘束的話,那你乾脆活在深山裡了

沒有人會管你做任何事,你很自由了,但是相對的你也孤單了…這真的是你想要的自由嗎?

自已被自已吐了一嘈…

那真正的自由是啥?

在說明自由的真正涵意前…

有沒有想過自已真正的自由狀態是什麼?

若是跟我一開始所想的是一樣的…那可以去深山裡生活了!

真正的自由就是在於你能不能控制身邊的週遭事物之能力,才叫自由

一但你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已的事情,你是不是也同樣的獲得自由了…

自由就是自我能力的成長及進步而所獲得的成果…




原來我長久以來所"認為"想要的自由的型態…是錯的,只會讓我愈來愈孤單而已

這才是我真的要的自由!

我要進步~~~~~~~~~~~~~~~~~~~~~~~~~~~~~~~~





各位若喜歡這一篇文章請"推"一個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