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大學同學家哈啦喝酒聊天…
就聊到了以前在學校住宿時的回憶

說來好笑,我其中有一個朋友他從大一的時後腳就很臭
只要上完課後回舍宿一拖鞋…哇~~~快死人了
當時的舍宿小小一間的!只有十幾坪大吧!要住六個人
空間小的很~~~~

當他拖掉他的鞋的時後…我們幾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威力
天啊~~~~太臭了吧>"<
光這一點我們就笑他笑到現在了
 
不過他說:嘿嘿!我跟以前可是不一樣了哦~~~
(突然亮出了他的腳!!)
(此時全體捏住鼻子閃的遠遠的)
這時他說:怕什麼!不會臭了啦!

我們:哇~~~~~~真的假的啊?不會臭了嗎?
於是我們好奇的問他怎麼回事…

我們:怎麼了?去看醫生了啊?醫好了腳臭病了哦?

朋友:早看過了!不過要做手術之類的!但是我不想做手術,所以想說有沒有其它方法可以解決
ㄚ就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其它朋友介紹的方法囉,果然一堆啊~~~~就網路訂購除臭襪!想說試用看看好不好用!
用著用著!腳就不臭了!

我們聽完後就說:哇咧!真的假的?那麼好用?不太可能吧!要是襪子就能除臭的話,那就不用醫生了啊~~~~
(我們一直狂吐他嘈…)
 
不過後來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他說的東西,看看還滿有趣的,不過我沒腳臭!不需要XD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吧~~~看看會不會跟我朋友一樣腳臭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