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8 (六) 在台北上班
                              
                             上到五點半準時下班走人,騎著機車狂飆回家收捨東西,洗個澡、吃個飯順便上個網…

                              19:00  離開家(該死…又把鑰匙鎖在房間裡了…)
                              
                              19:50  坐上客運了(我無聊,我竟然買到台中的票)

                              22:55  到了台中火車站了(原本想直接坐客運回家的…不過卻一直往火車站裡走…)

                              23:10  坐上區間車(自已一直在想…我幹嘛這樣子咧~~~為了省那幾十塊的車錢@@)

                              23:45  到了彰化火車站(打電話給老爸←電話中傳來"麻將"聲@@,老爸叫我自已坐計程車回家)

                              23:55  在火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吃(老爸打來了…喂!還在彰化嗎?  我:是啊!  老爸:
           那不要坐計程車!我去載你嘿(很急的感覺!)

                              00:20 老爸帶我去吃豆漿(順便聊天)

                              01:00 睡覺吧…累了…

2009.07.19 (日)  高中同學會

                              06:30  被鬧鐘叫醒了…(老爸、老媽也起床了!準備要出去玩了…真好!不過我繼續睡)
 
                              08:30  又被鬧鐘叫醒了…發現手機的觸控螢幕好像壞掉了…

                              09:00~10:00  上網看別人的網誌…等待同學打電話來載我去參加這一次的高中同學會…


很久沒回家了…每一次回家的感覺都不一樣…


雖然還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奇怪,說不上來!

應該是懷念的感覺吧…

一個人坐在家裡電腦前

省思了很多事情

發現自已都是在過迷糊的日子

但很開心…

因為可以自已去尋找自已要的是什麼

我喜歡這種驚喜

因為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有時覺得有計劃會比較好

但沒計劃的意外也不錯

有好…也有壞…

但是碰上了,總要去face it 

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後…想法也多了很多!(趕緊把它記錄下來)

昨天同事說…要學會控制自已的情緒,面對困難要去面對它,解決它

我想…有些事情我還是無法去面對它,解決它…

每天的生活該過的是什麼樣子?

快樂的過日子

為了某個目的去行動

為了夢想去追求

好多好多不一樣的生活目標

趁年輕去做些不同的事(常聽時大人講的一句話)

我還無法體會這一句話…(雖聽得懂含意…但自已無法用"心"去感覺這一句話)

昨天老爸說了一句話:在你們還沒成家立業前,都還是個小孩!

這在我某個課程上聽到的意思是一樣…

在我們還沒結婚前,都不算是獨立自主!!都還是小孩…

沒錯!我們都還是小孩…雖然我們成年了!有自已的思想、理念了,且甚至有了工作了…但是還不屬於完全獨立…

(所以趕快結婚吧…)

呃…

不知不覺已經寫了那麼多了…

原來自已在這段期間想了那麼多事啊…

(怎麼同學還不打電話來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