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have a dream ?

當別人問我這一句話時…我愣住了…

dream…what dream?

我好像從小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厚…

每當聽到別人說他們的夢想時…我都覺得好好奇哦…

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呢?

那也常常聽到"人因夢想而偉大"

對!很多偉人都是因為要實現自已的夢想而付出了很多的代價

但也因為夢想所以他們願意為他們的夢想付出一切…

也因為他們肯付出一切而功成名就

What's your life?

Somebody say very nice. Because they have a dream.

why?  Could somebody tell me why?

也許小時後自已也曾有夢想過吧…

只是因為隨著時間而長大的我們,愈來愈不能實現這個夢想時,而放棄了原有的夢想

看過"天外奇蹟"的人都知道…主角從小就有一個夢想,而一直到老才實現這個夢想。

所以…每當想到這個問題時…I confuse

真的很難去體會這種fu

也許我們可以從"命運好好玩"這一部電影裡去體會到…

當你擁有了一切財富時,但是卻失去了某些重要的東西…

我想這就是這些電影要告訴我們的事…

"天外奇蹟"→告訴我們有夢去實現是最美的!

"命運好好玩"→告訴我們不要以追求財富為人生目標,還有親情要顧,家人要顧。

"窮到只剩下錢"←這一句形容的很貼切

我聽到了很多有關有錢人的生活狀況…真的很…誇張

但是我聽完後的感想就是…好空虛哦

他們擁有了一切財富,也不擔心生活品質

但是他們卻很空虛…吃頓飯都是花上萬元

買衣服都是一次十幾萬在花…

但是得到了什麼?

好啦!不說了…

一切都是夢~~~~~

夢想也是夢,不過不是幻想就是了

沒有目標,就沒了動力!

什麼是自已想做的呢?

什麼是自已感興趣的呢?

真羡慕那些已經有了目標及夢想的人

因為有了追求的目標才會有動力的產生

要加油了!

十年後的自已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跟十年前的自已一樣傻傻呆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