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也許是我太遲頓了、也許是我沒注意到…

公司的事,讓我覺得這一切就這樣很順其自然的發生…

但在別人眼裡是一種能力上的肯定??

但發生在自已身上卻是另一種責任的開始

做的好或做不好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只記得長輩跟我說的一句話…即然都已經做了決定了,那就努力的朝自已決定的方向走,不要後悔…因為那是自已選的

沒錯!我只有努力做下去就是了!也許中間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懶惰,但那也只是中場休息罷了

動盪不安的位子,雖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但是也夠久了!真不曉得自已能不能撐過去…????

最近很多人開始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哈!這真的是我的罩門…我不喜歡這種介紹的感覺

好像相親哦~~~~

我倒不如覺得用這種方式不如用跟一群不認識的朋友出去玩然後去認識的感覺還要來得好

只要有人介紹,我會說…我個性內向害羞,不擅長跟異性聊天←不過常常被朋友反駁= =++真不知道為什麼,說實話也有錯???

謝謝你們哦~~~~我沒那麼主動嘿!

就這樣!!



最近還滿常跟妳出去的…我還滿喜歡跟妳出去的
因為妳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對於我這個對美食沒有那麼要求的我…算是賺到了!
謝謝妳哦~~~~~

真不曉得這個是什麼感覺…
改天再問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