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我們學到的、知道的、用到的知識
在每個人的觀點裡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及想法

剛逛到別人的網誌看了一篇文章我覺得很好玩
當他們很努力的為自已的想法及看法發表出來後
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隨便看看就好,反正不會改變我什麼想法之類的

我警覺到我自已是這樣子想之後,我馬上停下來很認真的看這一篇文章的內容
到底是要述說些什麼…但是…很好笑的事我看完之後也是覺得不會改變我什麼

所以我覺得我很堅持我自已的想法,不會為他人的想法所改變…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有時後自已的想法不確定的時後很容易就會被人的論點所改變,而且改得跟他人的一模一樣
很好玩…

觀念很重要,我們都知道觀念很重要,但是我們有時後會被固定的想法所害

一個錯誤的觀念←你覺得這個是很正確的觀念,然後就一直做一直做!別人跟你說的時後
你會覺得別人的觀念是錯誤的,因為自已會認為這個觀念是正確的所以你一定不會那麼輕易地改變

所以一但發現是錯誤的時後…打擊會很大很大很大…
有些人接受得了這樣子的打擊認為以前的錯誤觀念做錯就做錯了,現在改回來不就好了
有些人則相反,變得無法接受這樣子的改變…因為他所相信的"觀念"不見了

我也是,學到了很多觀念,是正確還是不正確?不知道?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想法了!媒體、新聞…等

行銷亦是如此…到最後…言語就變得不值得信任了

只能做給人家看…成功給人看!看到成果及實際體驗…才能獲得他人的信任

改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已從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