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我來了~~~~~

計畫很久的綠島行終於實現了,感謝約我去綠島的哲偉大哥

哈哈!本來禮拜六要上班的!結果硬給它請假出去玩XD

07/17

06:00   在台北火車站等候大家的到來

06:45   坐上往台東的火車←自強號的哦~~~~

中間吃了火車便當^^

好吃的鐵路便當^^

12:07   到了台東火車站了~~~~

台東火車站的一個特色就是…一出火車站看到的不是大樓…也不是熱鬧的市區或人群…

而是一堆草跟樹= =


都是草跟樹耶~~~~來跟它們合照一下^^

這個時後感覺外面的太陽真的好大哦~~~~台東果然熱啊~~~~

不過心情也很開心^^因為要去玩了

這個時後就想起了之前跟姊姊一起來台東、花蓮玩的fu了

來到了漁港了,準備來去坐船了~~~

不過人好多哦~~

嘿~背部的這一張凱旋噴射飛船名字取的真好啊~~~~(不過我們不是坐這一艘船去綠島的XD)

哇~~~好快哦!一下子就到了綠島了!這是大家下船的情景!很多人吧>"<

想到一個小小的綠島可以塞到那麼多人!看來這幾天的行程是非要跟這群人"再度見面"了

等待著民宿的老闆來載我們囉~~~~

等待的過程當中順便欣賞一下綠島的港口^^

還真是不錯呢~~~~

到了我們要住的民宿了~~~"綠堤"

這一家的老闆(我們叫"牛哥")很不錯哦!提供了很多行程及說明了很多當地的景點^^超讚的啦~~~



風景很美吧~~~超漂亮的!對岸就是台灣了~~~

每當看到那麼美麗的風景心中就會有種觸感

心中就會想著若自已就這樣每天過著這樣如此的悠閒的生活有多好啊~~~~

跟著朋友們在這裡玩樂~~~這簡直就是天堂

在這裡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哦~~~~

來跟著名的燈塔拍一下^^

不過有太多人在拍了!尤其是我手後面這一位戴紅帽的~~~~擋到我的燈塔了啦>"<

可愛的綠島大哥的手工藝品

聽說這些都是從綠島監獄裡的受刑人所做的哦~~~~

而且他們還有薪水可以拿耶~~~~因為這些都是他們辛苦的作品^^

看看這一群人,是沒看到警告標示嗎?(噓~~~不要說這一群人是我這一團的>"<)

來去海邊尋寶去囉~~~~後面的團員們上吧!!!

看看我們晚上是在幹嘛!就是在燒烤嘛~~~~大雜繪>"<

不過還滿好吃的…XD



晚上吃飽飯後,馬上就到隔壁吃冰啦~~~~~

來到有名的"冰獄"店來吃冰,這一張照片叫"禁閉冰"哦~~~~~

好吃(因為有草苺)我的最愛^^



冰獄的對名就是警察局了~~~~全島唯一一間

我的早餐~~~~巧克力吐司厚片(我的最愛)、小火腿加荷包蛋(也是我的最愛)、再加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還是我的最愛)

Perfect!!太棒了!太好了!我喜歡^^

好啦!跟姊妹們的合照^^

每次用餐就是跟她們一起合在一起吃飯…所以我們變成了姊妹了= =++

不過沒多久…姊妹就折夥了…嗚嗚嗚>"<

在打趴在地上了>"<

最後 一天在車上的樣子…失魂落迫的樣子(可惡…有車票卻只能坐地板>"<)

沒有合照…只有大家躺馬路的照片= =

這一次的綠島行不錯!

讚啦~~~~

不過去一次可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