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八月又到了~~~~

這個月是我生日哦~~~~^^

嘿嘿!很貼心的巨匠美語送了我一張85度C的免費兌換卷

剛拿到時以為只有免費的一份蛋糕而已,想不到仔細看看才發現是飲料+蛋糕(好棒哦)

今天就特地去85度C換了一杯布丁奶茶和一份草苺蛋糕~~~^^

結果跟我預期的不一樣耶~~~~

原本以為可能就小小一塊蛋糕加上小杯的飲料

出乎意料的是大杯飲料加大塊蛋糕(好開心哦^^)←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嘿嘿!不錯!!這是我第三次來85度C買東西了^^

八月真是我的幸運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