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稱讚我的小酒窩…說我的酒窩很可愛

以往都是別人注意到我的小眼睛←因為很明顯的小= =++

很少有人說我的酒窩

頂多只會說:哇!你有酒窩耶~~~~好深哦

(對!沒錯,就只有這樣然後就扯到小眼睛去了~~~)

然後再來就說:哈!你的眼睛好小哦~~~

上課時會不會老師叫你眼睛張大一點啊?哈哈哈!!

(印象中就是被說眼睛小而已…)


也真意外有人會喜歡酒窩喜歡到這種程度~~~有嚇到我哦^^

不過也謝謝啦!至少知道我的酒窩還是有人愛的XD

感謝包子力挺我的小酒窩

它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