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故事,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經身經歷…
基於保護當事人,事情的地點、人物及活動皆會輕描帶過…


這是發生在去年十月的時後…
當時我參加了一場互外活動,本來的原意是要去好好的學習並且出去走走,但事情就在那一天發生了…

當天早上,我搭著捷運到了指定的地點集合看到了許多朋友也在現場,於是上前打招呼…

就在此時"她"就站在我那位朋友旁邊,於是我朋友也告訴我"她"也是同個地點上課的,很快地我就跟她打個招呼…

而她也很熱情地自我介紹了一番…

(但是她做了一個可能很少人會做動作…就是…)

她:哈囉!我叫$%r(消音),我也是在$#%(消音)上課的哦^^ ←她一邊介紹一邊拿出她的手機給我

她:嘻!留個電話吧…我啊,就是喜歡交朋友啦~~~

(當時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但是聽她這樣講也覺得還好,只是做朋友也ok啦)

後來,我們一邊等待一邊聊天一邊等待行程的安排…

終於到了分配坐車要準備出發了…

此時"她"跟我是分配到同一車的,當時想說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的…

此時我的手機嚮了…(心想:靠!是誰在那麼早打電話給我啊?那麼閒?!)

一拿起手機才發現是"她"打來的…

我接起電話後,她馬上問我:你在那一車啊?

我:3車啊!怎麼了嗎?

她:是哦!我也是耶!我怎麼沒有看到你咧?你在那啊?

我:我在後面!妳咧?

她:哦!我在前面啦!ㄚ我看到你了!!你旁邊有人坐嗎?

我:沒有啊…

她:那我可以過去坐嗎?

我:可以啊!(此時還完全不知道她的意圖)

後來她就跑來坐我旁邊了,一路上她就一直在講她自已的事情…例如交了幾個男朋友啦,在那工作啦,目前在那裡啦…等
(此時心想…跟我講那麼多幹嘛啊?)而我也只是隨便應個幾句。

總算到達了目的地了~~~~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活動了…

這過程中…我也只能說服務到家了,幫她拿東西,兩個人一組…等

後來活動結束了…要回程了

(心想…趕快回家不要再跟這女生有任何來往了>"<)

沒想到一坐上車後,沒多久就收到簡訊(是她傳的= =,而且她還坐在我隔壁而已)

想不到內容是…我很喜歡你,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

(天那!!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個…尤其是才認識幾個小時而已= =++++++)

於是我很委婉的拒絕她…

不過她還是不放棄的問我原因…我一直說謝謝^^

最後回到原本的集合點後,她約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不過我還是拒絕了~~~

當我下車看到我那幾位朋友,馬上跟他們打聲招呼然後問他們等一下要做什麼之類的…

朋友回我說剛剛"她"傳簡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我現在在等她…

(此時心想…哇靠!!剛剛認識的都約啊?算了!我還是趕快回家比較安全…)

後來我跟我朋友說下午還有事,於是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過沒幾天她一直有打電話來…(我都沒接= =++)

她加我msn…(我也沒加…)

後來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

(我也不想知道= =+++)


這代表什麼???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