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是颱風天,所以待在家裡的我…還爽快的在家睡覺睡到爽~~~~~

哈哈哈!

睡到了十點…Evnis打電話來催我出門,不過我還是很懶得出門只回了一句:哦~~~~~~~~(然後就掛電話了= =)

繼續給它睡吧!不過依照我早睡早起的習慣,還是沒辦法睡那麼久

只好起床上網看東看西囉~~~~

這時我姊突然敲我房間的門,開門後原來是我姊多烤了一片吐司是要給我吃的(其實是她說她吃不下,剛好你起床還沒吃,就幫我解決掉它吧= =++)

太棒了!得到了一片花生吐司,耶~~~~~

後來就這樣撐到下午二點還沒吃,依舊待在電腦前(嗯…有宅男的樣子)

剛好在線上遇到Linda^^

跟她聊了一會後…

她就開始說無聊了…(←這傢伙天生玩咖,不適合待在家裡型的)

好吧!出門吧!!!!(我是這樣子跟她說的^^)

很好!我們出門了…

不過外面風真的很大 = =++

不過也還滿好玩的啊!被風打也不錯,感覺很棒XD

就這樣從三點多在外面遊晃到六點多…

才乖乖的回家^^

還好沒下大雨,只有大風而已


嘿嘿!不過剛好這一天是Linda的生日!所以啦,壽星最大啦~~~~~

嘻嘻!所以不要說謝謝!因為這本來就是壽星的權力嘛~~~~~(不對!應該是福利才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