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內部考試…

所以早上就準備好去測驗加上面試

結果面試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是我姊打來的電話…

姊:「喂!你有收到剛剛的簡訊嗎?」

我:「呃…我現在正在考試,等一下我再打給妳嘿…」

就這樣掛了電話!然後也看到有一封簡訊…心想先把考試給搞定再說吧…

後來考完試後…

就馬上接了一台車去保養…

保養到一半才想到有一封簡訊要看…

結果一看…

「媽今天早上出車禍了,爸說是被後方的車追撞,我好…」

此時馬上震驚了一下,馬上打電話給我姊詳問細節…

結果我姊也不清楚狀況,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我再打給老爸問目前的狀況…

嗯…剛進手術室…

開刀中…

此時心裡有點擔心


午休後,繼續把自已的車保養完…

然後剩下的時間繼續看其它同事再做其它事

後來姊傳簡訊來…
「手術成功^^」

聽了才放下心來…

還在加護病房的老媽…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